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二级建造师考试指定用书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9-18 00:18:13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以上书籍均为“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还有与以上三科对应的“复习题”。

插入模块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又分为六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所以考生需要根据自身状况,从这六个专业中选择一个专业来报名,然后再到专门书店购买书籍。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简介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由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组织编写,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国范围统一使用的。

2023年二建教材什么时候出

2023年版二级建造师教材定价及购买价格如下:

科目
出版时间
参考定价(元)
购买方式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方式① 233网校订购官方教材>>

方式② 购二建课程赠送教材>>

方式③ 出版社官网、各大书店购买!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3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62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1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66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预计2022年11-12月份
72
教材未出之前我们该如何备考?

01利用好二建纸质版教辅资料

目前,2023年二建教材未出,大家可以先利用233网校二建教辅资料进行复习,待2023版二建教材出来后再购买新教材查漏补缺!233网校将会在教材出版后针对新教材做教材变化对比,并且老师还会将新增考点进行特别说明,大家不用太过担心!

02利用好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电子书

二级建造师教材发布之前,很多考生不想购买旧版教材,但是又不想耽误学习,这时候,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就是很好的学习资料了,每个知识点都是高频必考点,内容也不会过期,绝对是二建“学霸”备考的捷径!

ganhuo.png

干货笔记特色
1从分值分布、科目特点、再到学习建议,是备考最好的开始!
2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
3加粗标注重点关键句,加深识记印象!
4配备历年真题,关注实际考察点!
大家只需★下载233网校APP,就可免费获取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啦~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报名表怎么填?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