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6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6-08-25 09:16:00

  考生资格审核全省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资格复核的程序。考试成绩公布后,请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所属考试机构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场所提交复核材料。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网上公告和所在地考试机构通知。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考后资格复核实行属地管理,谁复核谁负责。省直考区的资格复核工作由省人事考试局(收表公告公布在广东人事考试网www.gdrsks.gov.cn)负责;各市考区的资格复核工作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考生资格复核材料的具体要求详见网站公告,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资格复核提交材料要求
  1.《报名表》(考生从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份。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下载)。
  3.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在复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
  4.从事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所在单位已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的资质证书复印件一份。
  5.符合免考部分科目条件的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符合“增考专业”条件的考生还须提供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所附材料复印件均使用A4纸,并加盖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由负责人签字。
  考生对提交的报考资历、学历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在报考阶段如提交虚假、无效资历、学历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不给予发放资格证书。情节严重者,两年内不得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人事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2016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资料
  2016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资料

  查分推荐2016年广东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编辑推荐2016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各省二级建造师分数线

  考友们,二级建造师考试开始查分了,小编提醒大家:过了,就来晒成绩抢1800元奖学金,点击进入晒分>>,没过,也不要紧,拿着你2016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单,可以来233网校换7折购课的福利,详情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