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核结果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09-20 12:04:00

2018年福建二建成绩,如考生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有疑义,在2018年9月10日24:00前登录“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0480:8082/webfucha/index.php)填写完整信息并提交申请(无需提交书面申请)。

福建2018二建成绩复核申请协议:

一、申请复核成绩时间:考生须于2018年9月10日前提出复核成绩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复核者须登录系统填写复核科目等完整信息提交申请。

三、按照人社部规定,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由考试组织机构组织人员在监察部门监督下对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所作的答案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进行复核。

四、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018年9月15日后反馈到网上,届时申请者可自行登录查询。

2018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核结果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