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对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异议,如何申请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1-18 08:58:00

如果考生对成绩有异议,你知道该如何复查吗?一般是考试成绩发布后,各地官网会根据实际情况发布成绩核查的公告,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按当地考试部门要求提交相应的材料,延期可能不再受理。

根据往年考试经验来看,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即有的考生的某一科目成绩为“0”分,这种原因可能是考生未填涂科目代码或填涂的科目代码错误,机读扫描的答题卡数据与试卷标答无法匹配导致出现“0”分。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以下几点: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二建成绩!

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