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江苏二建成绩未公布前严禁查分,考生小心改分骗局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12-04 11:05:00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友情提醒,2020江苏二级建造师成绩未公布前严禁查分,考生小心改分骗局,详情如下:

近日,有不法分子发送2020年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可 “内部操作通过”、“找人改分”的诈骗短信,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各位考生:成绩未公布前严禁查分,更不可能存在所谓内部操作的可能和空间,请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如接到相关内容的诈骗短信,可向公安部门举报。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3日

新闻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0112/art/2020/12/3/art_57268_9590666.html。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二建成绩!

2020年各省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各省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相关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