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二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各地区查分平台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10:51:00

2020年二级建造师各地区分数已经在陆续公布中,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系统官网各地区不一致,2020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入口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均为网上查询。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汇总如下,供大家参考!

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为大家推荐一个查分助手——233网校快速查分系统通道,帮助考生快速查成绩!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宁夏
甘肃
内蒙古江西青海



没有快速查分通道的省份请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查询成绩!

填入您的身份证和姓名,快速查询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如下图所示: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成绩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短信通知。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二建成绩!

考生成绩同步官网,真实有效。233网校承诺,不会保存您在此输入的任何个人信息,只用做本次成绩查询。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