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核成功率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6 18:37:00

二级建造师成绩是可以复查,具体方式每个省份略有差异,请以当地为准,具体如下:

二级建造师每年复查分数都有成功的,但很少。同一份试卷不同模块阅卷都是2个老师进行,如2个阅卷老师给的分有差异,会有第三个老师进行阅卷,因此,一般不会有大的出入

如果有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内,在当地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填写复查申请表,并在成绩查询单中指定的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

2020二建查分入口】 【各省二建合格分数线

image.png

核查范围: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复查须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

更多关于二级建造师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2021年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