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徐州关于2020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说明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2021-01-14 15:51:00

2020年徐州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有关说明公布,需要进行资格审查的同学们须上传学历及工作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的说明

点击进入>>江苏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查看>>江苏二建成绩合格分数

一、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审查有关事项的说明

二、请认真阅读以上说明,确认自己是否需要上传材料、上传材料的内容及时间。所有人员均无需来现场。如有疑问,请添加微信slz2011咨询,验证方式:考试名称+姓名。

三、2021年2月3日前,审查对象后台审查状态将一直显示为“办理中”。

四、2021年2月4日,请审查对象查看本人审查结果。

五、附件表格中人员须在2021年1月19日17:00前上传学历或对应资格/职称证书。上传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http://link.233.com/21137/bas)“资格复核”栏目。

其他人员无需上传,直接等待2021年2月4日的审核结果。

附件:

1、

2、须上传学历或对应资格/职称证书人员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