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二建考过一科成绩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1-07-05 15:46:35

二建单科成绩保留两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二建成绩有效期是2年。如果你2020年参加了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的科目在2021年仍然是有效的,如果2020和2021年两个连续的年度内通过了全部三个科目的考试,即为考试合格,如果没能在2020和2021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那么2022年考试时,2020年的考试成绩清零,只保留2021年的考试成绩,就是老考生今年只需报考去年未通过的科目即可。

二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8-9月份查分。预约短信查分时间提醒

二建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二建考试成绩查询有效期: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各地有所不同,各省合格分数线一般在成绩查询的时候公布。【各省2021年二建查分时间安排表

二建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二建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热点:2021年二建真题及答案解析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