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合肥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通知

来源:合肥人事考试网 2021-08-20 16:43:04

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获悉,2021年合肥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时间为8月23日至26日,详情如下:

2021年度合肥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通知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现就2021年度合肥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工作通知如下:

考生请于8月23日至26日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进入“2021年度合肥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平台入口(用户名和密码与报考二级建造师时一致)(见附图1),按照规定要求上传电子版证明材料。其中,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考生通过支付宝查阅的缴纳信息(2020年1月至今),并按PDF格式下载,生成带有公章和二维码的文档后截图上传(见附图2)。

考生上传的核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如考生未按照规定时间上传核查材料,请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资审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551-62659077

资审政策咨询电话:0551-62691165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0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057/click.php?id=8242

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