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9月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10:40:28

2021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大概什么时候出来?已经有心急的同学向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咨询了!

问: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现在卷子批改到哪一步骤了,好几个省份已经出成绩了,我们新疆的考生也渴望能够早日出成绩,谢谢!

答:二级建造师的成绩预计在9月底公布,请关注新疆人事考试网。

2021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类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类别为免1科)或1个科目(类别为免2科)的考生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相应专业科目(类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