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蚌埠二建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现场资审规定

来源:蚌埠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08-19 09:26:35

2022年安徽二建成绩已经公布,根据规定,考试合格人员需在8月27日—28日提交材料完成资格审核。

附件: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蚌埠考区考试合格人员考后现场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省人事考试院通知,现就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蚌埠考区考试合格人员考后现场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

一、 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参加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蚌埠考区考试的所有考试合格人员(共923人)。

二、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27日—2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东侧窗口(蚌埠市经开区曹凌路789号,市政府北门向东约100米)。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社会保障卡;

2.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4.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5.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6.户籍地在蚌或在蚌有购房合同、房产证、有效居住证等,但当前本人在外地单位参加社保的,需提交不少于考试文件中规定的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年限的外地纸质社保缴费明细单;

7.当前在本市用人单位参加社保,参保时间不符合考试文件中规定的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年限规定的,应提交本人在外地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年限一致的纸质社保缴费明细单;

8.考生为劳务派遣公司员工的,除上述相关材料外,另需提供本人有关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合同)。

四、其他事项    

1.户籍地、工作单位或购房合同、房产证、有效居住证等以及当前社保缴费均不在本市的考生,现场资格审查不予受理。

2. 报名表必须是原件,且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与单位社保登记相一致的公章,否则不予审查。

3.现场审查全部提供各项证书原件,除注明需要复印件外,无需携带复印件。

4.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5.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审查现场的考生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并接受核验。

6.未尽事宜,按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59号)规定执行。

2022年8月18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820/web/news/newsDetail_3633.html

2022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湖北 江苏 安徽 湖南
山东 上海 浙江 江西 西藏 福建 新疆 宁夏
河南 四川 重庆 贵州 云南 辽宁 青海 黑龙江
广东 广西 海南 甘肃 陕西 吉林 内蒙古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