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大连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时间:9月22日-29日

来源: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22 09:05:35

2022年大连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规定公布,根据规定,系统将对大连二建成绩合格考试报考资格进行资格审核抽查。审核时间为9月22日-29日。

插入模块

附件:

关于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考后核查的通知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和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人考函〔2022〕4号)规定和要求,现对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核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根据《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后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68号)的有关要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报名资格审核抽查比例为10%。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共计1798人,将按比例随机抽取考生180人(名单详见附件)进行考后核查。

二、核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2日-29日,周一至周五8:30-11:20,13: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一楼大厅人事考试窗口。

三、核查携带材料

(一)大连域内缴纳社保的考生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增报专业或免试的考生除上述1.2外,还需提供增报专业或免试部分科目所要求的相关材料。

(二)大连域外缴纳社保的考生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增报专业或免试的考生除上述1.2外,还需提供增报专业或免试部分科目所要求的相关材料;

4.工作地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符合报考条件年限的参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专用印章)。

如因本人原因,确实无法到现场接受核查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对于核查期间内未能按期提供核查材料的,暂停发放合格证书;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报考资格的,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相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84618283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1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3076/art/2022/9/21/art_5606_2043366.html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