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考后关注!这些地区2023年二建考试资格后审时间已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23-08-10 09:11:35

部分省市的考生在成绩查询之后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如果审核不通过,将影响证书的获取。

那么。成绩通关的同学们,一定要关注自己所在地区的资格审核方式,考后资格审核、抽查的同学,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复审!考前审核的同学忽略,不知道是考前还是考后审核得自己看下方考后审核规定!

据目前统计到,

安徽、广东、陕西、海南、河北、福建、江苏、湖南、四川、重庆、西藏、宁夏、山西、青海地区二建资格考后审核,其余地区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截止8月9日,海南、陕西、安徽地区已经明确考后审核、资格抽查时间,广东地区明确存疑人员复审时间,这些地区的同学们不要放松自己,完成最后的资格审核,争取不在最后一步掉链子!

插入模块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