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18年山西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按满分60%划线

来源:233网校 2018-08-02 11:23:00

2018年山西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8月2日公布,延续17年山西二建合格线标准,依然是按各科目满分60%划线。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近五年山西二级建造师分数情况:

年份法规及相关知识施工管理专业工程
18年 60分72分均72分
17年 60分72分均72分
16年55分65分均65分
15年55分65分65分
14年55分65分65分

从上表可以看出,山西二建分数线是从17年涨上来的,小编记得17年山西分数线公布的时候,平均每科上涨7分,山西考友一片哗然。

综合近两年的二级建造师考题特点,实践性和综合性越来越强,难住了很多考生,而现在分数线又都是以总分60%来划线,更是刷倒一片考生,二建考证的竞争也是越来越大。2019年二建各科预习已经开始,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