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0福建二建建造师合格标准公布,专业科分数下调5分!

来源:福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1-01-29 16:33:00

2020耐福建二建建造师合格标准终于公布了,对比去年合格分数线,福建二级建造师专业科分数下调5分,一众福建考生有喜了!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社局、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交通与建设局,省直有关单位: 

    经研究,现将2020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image.png

    二、考后现场复核 

    2020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复核具体时间由考试机构另行通知。现场复核时考生需提供与报名时上传附件相一致的原件。逾期未进行现场复核或复核未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参加考后现场复核。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月28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307/zw/zfxxgk/zfxxgkml/zyywgz/zynljs/202101/t20210129_5528935.htm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