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及两年滚动有效该如何理解

来源:233网校 2021-06-06 00:07:32

很多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当年只通过了全部考试科目的其中一部分,而余下的科目是否在下一年考试有效的问题,很多考生并不了解。对于二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及两年滚动有效不能理解,那就一起和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报考三门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报考3科)为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有效,2020年度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到2021年仍然有效,2020年之前的考试成绩都已失效,老考生今年只需报考去年未通过的科目即可。

举例说明:

如果第一年过了管理,第二年只需以老考生的身份报法规、实务。但是第二年只考过了法规,则第一年通过的管理作废。第三年的话,就需要考管理和实务,而法规的成绩仍然有效。

即是不停的“滚动”的。第二年的成绩到第三年有效,第三年的到第四年有效。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2我们一起过!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