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1年吉林二建分数线会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6-24 10:16:22

截止目前,已公布二建考生达75万+。其中四川报考人数达24万+,杭州、长沙等城市报考人数达5万+,创下当地二建报考历史新高!【各省报名人数

于是就有考生担心:今年报考人数激增,会不会影响二建分数线大幅上涨?吉林二建分数线会涨吗?

2021年二建分数上不上涨,也不是报考人数单方面说的算,因为:二级建造师分数线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包括:报考人数、考试难度、市场需求等。

报考人数

先说报考人数,二级建造师各省划定分数线控制通过率,报考人数越多,那么竞争力就越大,为了控制通过人数,势必会调整分数线。

考试难度

再说考试难度,考试难度是影响二建分数线最大的一个因素,考试难度越大,那么考生普遍成绩就偏低,相应的,就会降低考试分数线,确保有一定数量的考生能够通过考试。

市场需求

最后说市场需求,二级建造师之所以是各省划定分数线,就是因为每个省的情况不一样,对二级建造师的需求量也不一样,所以需要根据本地的情况来划定分数线。如果二级建造师市场缺口很大,急需人才的话,那么分数线就会相应调低。

总结:二级建造师分数线上涨还是下降,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不能一概而论。但是考生可以先参考下往年吉林二建分数线变化幅度,推测今年是否有上涨或者下降的趋势。点击图片可查询>>

根据各地区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通知,二建成绩最早将在最早7月底开始查分,大家一起来关注下吧~

2021年二建查分时间及系统>>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热点:2021年二建真题及答案解析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