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安徽二建成绩合格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3-06-27 01:01:16

2023安徽二建成绩合格标准人事考试网公布,由住建厅相关部门根据当年报考人数、考试难度以及通过率划定,划线标准不超过满分的60%,即法规60分,管理和实务72分。

插入模块

因为二级建造师是地方注册,各省市可根据整体分数线上下浮动,及格线略有差异但不是很大,每年二建考试结束之后大约在8-9月时公布考试成绩,请考生密切关注当地人事考试院的通知。

二建成绩合格标准

二建全国历年分数线标准>>近10年汇总

二建成绩合格标准划定

各地在划定合格分数线时,会考虑每年考生的通过合格比例,一般控制合格比例约为20%-30%。对于考生来说,只要其达到此合格分数线,也就是位于合格比例之中,而没在划定的合格比例之中的人员,则为考试不合格人员。

由于二级建造师的属地化管理,各地划定的合格分数线都是按照当地的具体情况来核定的,因此,考生在不同地区参加二建考试,需要达到的合格分数线是不一样的。有的省份分数要求比较高,以试卷满分的60%进行划定,而有的省份划定的合格分数则远低于此标准。

2023年二建成绩考后2-3个月公布,没有时间天天刷官网,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就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入口开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查一手成绩!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