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3宿迁二建分数线:法规60分,管理72分,专业实务72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8-11 11:16:29

2023年江苏宿迁二建分数线确定:各科目合格分数线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即法规60分,管理72分,专业实务72分

江苏二建分数线从什么时候上调到60%的呢?从近几年二建分数线看,江苏二建分数线由2022年开始全面上调至卷面分的60%,一起来看看江苏二建分数线的历年调整趋势吧~

江苏二建历年分数线标准【各地分数线汇总】:

插入模块

合格标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精神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互认实施细则》(示范区执委会﹝2021﹞10号)有关规定,自2022年度起,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如有特殊情况,由长三角地区两省一市协商划定并另行通告)。

关于复查成绩。应试人员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成绩公布后30日内(8月11日-9月8日)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省直考区向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书面申请复查。

2023年江苏二建查分入口:江苏人事考试网,考生登陆官网-专业技术考试专栏查分,考生在查分入口开通后点击下图进入官网,选择输入真实姓名+证件号码+校验码点击查分。

江苏二建考后审查

1.审查对象。截至2023年度,各科成绩均达到合格线的考生。

2.审查时间。我省将于9月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审查公告,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注册时填报号码的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接收相关提醒信息。

上传补充材料。审查部门对报考资格存疑的审查对象,将告知其须在规定时限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个人办事-人才人事-江苏省人事考试报名”上传补充证明材料,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

审查结果公示。省人事考试机构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专栏公示符合发证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期10天。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