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浙江2023年二级建造师合格人数为22931人,分数线为试卷总分的60%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08-21 08:25:30

根据浙江住建厅通知,2023年浙江二建合格标准为试卷总分的60%,合格人数为22931人。

 附件: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公布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局,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根据原省人事厅、省建设厅《关于印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浙人专〔2005〕199 号)精神,现将我省 2023 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和合格人员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试卷总分的 60%全省合格人员共 22931 人,取得资格时间为2023 年 6 月 4 日。

现将上述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通知应试人员及所 在单位。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和电子合格证明(含增项),可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下载。考试合格人员可凭电子合格证明(含增项)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注册。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 年 8 月 15 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1964/art/2023/8/18/art_1347446_59017339.html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