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6年南通二级建造师(含增项)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6-11-08 15:39:00

领证要求:

1.证书发放时间:2016年11月8-1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届时为避免考生集中领取证书,中心采取县区考生分流领取措施,其中如皋、海安的考生11月8日领取,启东、海门为11月9日,如东、通州的考生为11月10日,南通市区的考生为11月11日领取。该证书中心不采取邮寄方式,请相关考生根据通知要求自行安排时间前来领取。)

2.证书发放地点: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3楼 E074号人事考试中心窗口,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4.考生尽量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逾期不领,证书在保管或流转过程中如有丢失,责任考生自负。

5.证书一律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工本费。

6.下列考生,由于证书制作原因,需推迟一段时间发放,对此造成考生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发证时间会在网站另行通知,近期请关注本网站相关通知。

魏玉华 胡小冬   顾丽君 张金华   陈万翔 赵明明   于维乐 许鑫鑫   秦海峰 曹琴   羌智 冯伟   冯岩亮 周洪宝

  拿证后注册流程:①受理→②区县建委初审→③市建委复审→④决定→⑤告知【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2016年各省二级建造师合格证领取时间及地点专题 | 各省二级建造师分数线

  重磅推荐>>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报名》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