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6年湖北武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6-12-06 10:35:00

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市直报名点的考生:

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办理。报名点选择“武汉市直”的考生请于2016年11月28日起到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大厅领证处办理证书。

一、办证需提交的资料

1、2016年度准考证(如未能提供准考证,请在湖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8295/ “成绩查询”中打印成绩单,并将考生身份证正面复印在成绩单上)

2、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3、考生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无效);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需携带经考试取得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4、证书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12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九条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依照本规定第七条处理。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资格考试。

根据以上要求,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颁发执业资格证书,复审不合格的,成绩作废,证书收回。

二、办证时间安排

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28日(双休、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45 下午:14:00—17:00

三、办证程序

1、提交办证材料;

2、已将办证材料送交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的考生,请关注武汉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凭领证号单和身份证原件到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一楼大厅领证处领取资格证书。

四、办证地址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武汉市公务员局旁一楼大厅,邻近育才幼儿园)。

乘车路线:7、68、290、524、533、608、716、724、805、808、809、等路公交车在黄孝河路花桥一村或解放公园路金色华府站下车后,步行100米即到;地铁三号线香港路站(E出口附近)。

特此提示并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拿证后注册流程:①受理→②区县建委初审→③市建委复审→④决定→⑤告知【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2016年各省二级建造师合格证领取时间及地点专题 | 各省二级建造师分数线

重磅推荐>>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报名》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