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8河南鹤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29日

来源: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13 15:55:00

关于办理2018年度鹤壁市一级建造师(含增项)、二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审计、统计、城乡规划师、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自3月18日至3月29日开始进行鹤壁考区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二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审计、统计、城乡规划师、社会工作者系列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通过结束后报送中国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证书打印,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

二、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在鹤壁市考区报名参加2018年度上述7项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

三、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2018年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三)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四)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五、办理地点

鹤壁市考生资格审查地点在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17房间(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中段)

电话:3327002

2019年3月13日

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审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度城乡规划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度统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度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资格审核2018河南各地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