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广西人事考试院服务窗口恢复二建现场业务办理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20-02-28 09:42:00

自2020年2月26日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考试院服务窗口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建议您优先采用网上办理或线上办理的方式办理业务。

若您确需来现场办理,请遵循现场管控措施:一是自觉佩戴口罩;二是配合测量体温;三是使用“扫码抗疫情”登记系统扫码有序入场和出场。拒不配合者安保人员将禁止您进入。

为防止交叉感染,请不要在办事大厅任意位置聚集,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如现场人流过于密集,将启动限流措施,敬请广大办事群众积极配合。

详细内容请进入广西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5009/contents/106/19391.html。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