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新疆吉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何补办,在哪办理?

来源:吉昌回族自治州政务网 2021-01-25 09:06:00

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何补办,在哪个部门办理,流程是什么?

您本人或委托其他人将补办证书所需的材料交至您就近的县(市)人社局职称办,我们将统一上报自治区职称评价中心办理,办好后会及时与您联系领取证书。

点击查阅>>2020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一键查询二建各地区证书含金量>>

一、丢失证书补办所需材料

1、《申领办理(填错)丢失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申请表》一份。新疆人社厅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6014)“网上办事”-“资料下载”中自行下载打印,粘贴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当年考试材料复印件一份(如:成绩单、原证书复印件、当年准考证等其中一项即可)

二、各县(市)人社局职称办联系方式如下

昌吉市:宁边西路47号昌吉市人社局2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昌吉市北京路与宁边路交汇口东北侧,残联大厦斜对面),电话:0994-2351375。

木垒县:园林西路城关巷65号木垒县人社局三楼事业单位管理科,电话:0994-4822196。

奇台县:团结南路108号奇台县人社局人事人才服务中心,电话:0994-7211268。

吉木萨尔县:准葛尔东路吉木萨尔县人社局职称办,电话:0994-6917700。

阜康市:南华路阜康市人社局三楼人事人才服务中心,电话:0994-3227157。

呼图壁县:锦华大道19号呼图壁县人社综合大楼4楼408事业办,电话:0994-4536121。

玛纳斯县:新党校(玉都体育馆西侧)一楼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电话:0994-6667002。

准东开发区: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新城卡山一巷95号管委会大楼301室,电话:0994-6959263。

感谢您对昌吉州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昌吉州人社局

2021年1月22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124/appeal/view.jsp?model_id=7&sq_id=35592&tm_id=133

领完证书后,你还需要一个增项资料包>>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2020二建考试合格证书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推送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