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青海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21-01-30 17:23:00

2020年青海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省社保局一楼服务大厅第65、66号工位(城西区五四西路86号)。

资格证书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负责办理,办理资格证书须提交以下资料: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合格人员还可以进入青海人事考试网打印下载电子证书。

1.考生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点击“电子证书”,查询、下载证书,打印后请妥善保管。

2.电子证书打印完毕后,请考生选择“登记表打印”,该表存入个人档案,请考生妥善保管。

3.证书下载后登陆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首页,扫码“关注服务号”, 关注成功后点击服务公众号中的"成绩查询",再点击"电子证书验证",并扫码验证。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各地2020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2020年二建证书领取最新消息,实时推送!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