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21-01-30 17:28:00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到报考所在地的市人事考试机构领取资格证书。(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生应按要求领取证书,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

石嘴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黄河西街248号)

吴忠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吴忠市利通区利华街吴忠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4号窗口)

固原市人事考试和人才交流中心(固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南侧培训楼四楼)

中卫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中卫市城区文萃南路/人力资源市场二楼)

选择EMS快递送达的考生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link.233.com/18653)“证书申领”栏目,下载并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领取申请表》后发送邮件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邮箱(nxrskszxfwdt@126.com)。经审核合格后5个工作日内寄送资格证书,快递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资费标准为:13元/人(区内);21元/人(区外)。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各地2020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2020年二建证书领取最新消息,实时推送!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