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阜阳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3月12日起开始领取

来源:阜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1-03-10 09:42:08

阜阳市2020年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师证书信息打印、盖章等工作,拟于3月11日前完成。3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申领证书。具体如下: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2020年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师证书领取通知

目前,我局正在进行2020年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师证书信息打印、盖章等工作,拟于3月11日前完成。3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领证书:

1.网上申领。通过皖事通APP或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fy.ahzwfw.gov.cn)申领。办理时,需先注册账户,再进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事项,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资料,并备注清楚申领证书种类,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集中免费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2.现场办理。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携带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单位统一领取的还需出具介绍信),于3月12日至3月19日(工作时间09:00-12:00,13:30-17:00)到阜阳市民中心三楼二号厅人力资源政务服务窗口现场领取。逾期未来领取的,请通过网上办理。

附件:1.阜阳市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阜阳市2020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阜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2021年3月8日

原文链接通知:http://link.233.com/12369/content/detail/6046c40b7f8b9a8d588b4567.html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