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抚顺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09:59:19

2020年辽宁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已经发放,请考试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两张进行证书领取。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关于办理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凡参加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两张。一张贴到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上,另一张贴到《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请在附件中自行下载。

对于无法现场甄别的学历(位)证书,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试条件指定的材料和证书原件。

办理证书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8:30—11:20;下午13:00—16:30。

办理证书地点: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9-10号(市政府西侧社保大厦,西门办事大厅二楼39号窗口)

抚顺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

2021年4月21日

 附件: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919/fsrsj/infodetail/?infoid=21823f7a-a82a-415f-a074-064acb0e2011&categoryNum=006

关注:2020年二建成分入口  | 成绩合格名单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0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