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四川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可于10月底打印下载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2 10:07:48

根据规定,四川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可于10月底进入官网打印,从2021年起,二级建造师证书不再发放纸质版,全面实行电子证书。

相关推荐:关于试行四川二级建造师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

问:请问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的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答:经工作人员询问省考试中心证书管理部后得知,2021年的二级建造师证书全部实行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请于10月底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5564/)中的”人事考试“专栏进行查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原文地址:http://rlzyshbzj.cnbz.gov.cn/content/article/20647351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