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福建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3-03-01 10:02:20

2022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已经发放,考生可自行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查询本人证书信息,即日起,可在注册管理系统申请注册。

插入模块

关于福建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二级建造师有关考生: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136号)精神,结合全省考后资格核查情况,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行业管理-执业注册-资格证书查询栏目查询本人证书信息。即日起可凭查询到的资格证书编号在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内申请注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数据信息将陆续推送至省电子证照库,近期考生可登录“闽政通”APP-我的-电子证照栏目查询本人证书信息。

考生可于2023年3月3日至16日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办理--纸质证书邮寄栏目,申请证书邮寄,费用自理。待资格证书制作完成后,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予以邮寄。逾期未申请邮寄的,我中心会将证书邮寄到设区市发放点,考生可前往领取,具体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3年2月28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zgks/ksxx/202302/t20230228_6122293.htm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