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北京2023年二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书开始核发,可以来下载证书啦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 2023-10-26 10:31:32

2023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开始核发啦,同时,二建证书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插入模块

关于核发2023年度北京市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即日起启动2023年度北京市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证书

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21〕4号)规定,自2019年度起,北京市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表明持证人员具备相应职业资格,可应用在本市职称评价、资格考试、注册登记、人事管理等业务工作中。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link.233.com/22090)—“个人办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栏目,下载电子证书。

二、电子合格通知书

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试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19〕80 号)规定,2019 年起,北京市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电子合格通知书与存档证明等具有同等效力,可应用在职称评价、资格考试、注册登记、单位聘任等业务工作中。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增报专业考试仅核发电子合格通知书,不核发电子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link.233.com/22090)—“个人办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栏目,下载电子合格通知书。

三、证书查验

专业技术人员和用人单位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link.233.com/22090)—“法人办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栏目,可查验证书信息。

四、证书咨询

如有证书申领方面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kwglsk@link.233.com/22090或致电12333咨询。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2023年10月26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xwzx/zytz/202310/t20231026_3287431.html

【名单】二级建造师各地合格人数及合格名单汇总

【领证】2023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尊享VIP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我们一起过!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