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二建考过后怎么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6-03 10:02:14

二建考过后可以通过233网校估分小程序估分。

233网校将于考后更新当次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考生可回顾自己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数统计,评估自己的成绩。

估分流程: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二建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2023年二建考试共分为3个批次进行,部分地区考试在6月3日进行,部分地区考试在6月4日进行,233网校发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邀请赵春晓、王竹梅、凌平平、江凌俊、胡云等大咖讲师针对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进行解读,为大家提供高效、准备的考试估分!记得来听直播【真题直播】。

233网校建立了二建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二建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二建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邀请进二建真题交流群,快拿起手机,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