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二级建造师考后估分大概误差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6-03 10:23:10

233网校的二建估分软件比较准,误差一般在3-5分左右。题目均来自网友回忆版,答案解析来自持证助教制作。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题库进行考试估分!

扫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二建题库进行估分对答案!

估分流程: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233网校邀请赵春晓、王竹梅、凌平平、江凌俊、胡云等大咖讲师针对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进行解读,为大家提供高效、准备的考试估分!记得来听直播【真题直播】。

根据规定,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3-4日,大家记得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2天考3科)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 1天考3科)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二建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全国二建查分入口考后2-3个月开通。全国各地区二建成绩发布时间不一样,大家可订阅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第一时间通知。

2023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二建考后估分多少合格?

二建估分需达到卷面分的60%才有及格的可能,也就是法规与相关知识60分,施工管理72分,专业实务72分。不过,不少地区制定的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会略低于60%,法规在55分-60分;管理在55分-72分;实务在50分-65分。考生只要成绩达到自己所在地区的及合格标准,就能通过相应的考试科目。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