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班课程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06-01 08:10:00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班目前为您提供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分析班、零基础入门班、考题突击班、直播点睛班、考前直播集训班、真题解析班。

温馨提示:班级如有变动,请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官方网校页面为准。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班级介绍

点击图片试听各班级课程>>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班各课程介绍

1、精讲班

班级介绍: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配套服务:师资答疑、双师资授课、讲义下载、视频下载。

2、习题班

班级介绍: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配套服务:师资答疑、讲义下载、视频下载。

3、高频考点班

班级介绍: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配套服务:师资答疑、讲义下载、视频下载。

4、案例专项班

班级介绍: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记忆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配套服务:师资答疑、讲义下载、视频下载。

5、零基础入门班

班级介绍:为零基础考生定制,在新教材出来前,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导。

6、考题突击班

班级介绍:讲解2套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7、直播点睛班

班级介绍:讲师“面对面”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

8、考前直播集训班

班级介绍:考前一个月直播集训,深度剖析历年高分值考点,集中式强化训练,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9、真题解析班

班级介绍:考前一个月直播集训,深度剖析历年高分值考点,集中式强化训练,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您购买所有课程均为新版本,每年新教材上市或大纲修订,课程将及时更新。大纲/教材未出版前,赠送旧版课程方便用户提前复习,课程更新后可学习新版课程。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听课流程

1、电脑端听课流程:

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学习中心—开始听课—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2、APP端听课流程:

登录233网校账户-我的-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新人注册可领取二建学习资料哦!

二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