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历年真题

贵州二建实务机考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00:55:15

贵州二建实务机考真题及答案已经整理好了,有需要的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

贵州二建机考真题>>下方扫码下载

gzzt.png

插入模块

贵州二建机考题型

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实施机考,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案例分析题也是保留了材料题干,客观题问答的方式进行。如下图所示:

贵州二建机考考生注意事项:

①退场时严禁关闭考试电脑

退场时严禁关闭考试电脑,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且不得在附近停留、大声喧哗。严禁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

②离场时间计入本人考试时间

应试人员在完成签到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出入考场。考生在考试中途暂离考场的,其离场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

③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电脑

考试过程中,如机器设备、网络、电力等出现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协调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电脑。

二建考试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下方扫码领取>>

备考:二建三色笔记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好课推荐: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讲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目录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