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历年真题

贵州二建实务机考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4-16 00:38:30

自2020年起,贵州二级建造师实施机考,233网校特整理了贵州二建实务机考真题,供大家下载练习!

贵州二建实务机考真题下载:

2021年11月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实务》真题及答案.docx

2021年9月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实务》真题及答案.docx

大家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贵州二建学习群获取更多贵州二建机考真题资料。

微信群推广.png

二建无纸化机考题库入口>>提前体验机考形式

贵州二建实务机考真题精选:

人工开挖多层沟槽的层间留台宽度,放坡开槽时不应小于( )m,直槽时不应小于( )m,安装井点设备时不应小于( )m。

A.0.5,0.8,1.5

B.0.8,0.5,1.5

C.0.5,0.8,1.2

D.0.8,0.5,1.2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人工开挖多层沟槽的层间留台宽度:放坡开槽时不应小于0.8m ,直槽时不应小0.5m ,安装井点设备时不应小于1.5m。

止水带安装应牢固,位置准确。其中心线应与()对正,带面不得有裂纹、孔洞等。不得在止水带上穿孔或用铁钉固定就位。

A.钢筋空隙中线

B.先浇混凝土边线

C.变形缝中心线

D.后浇混凝土边线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止水带安装应牢固,位置准确,其中心线应与变形缝中心线对正,带面不得有裂纹、孔洞等 不得在止水带上穿孔或用铁钉固定就位。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