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二建机电备考:自学VS报课,哪个适合你?

作者:233网校 2017-07-03 08:27:00
导读:2018二建机电备考,自学还是报课,如何打开正确的学习方式?点击进入听老师详细说>>

什么人适合自学?

学习时间充裕、基础好、自律性强。如果这些条件满足你可以考虑自学考二建。

如果不满足,建议报课接受系统、专业的学习,效率会更高,谁都不想三四年一直游走在一张二建证书上,年年贡献报名费。

2018年二建机电实务学习计划已经出来,跟着胡云老师学习,备考事半功倍。

1、跟着上课节奏通读教材,熟悉各章节之间的串联关系 

在熟练应用机电工程的施工技术和相关法规知识的基础上,结合合同管理、质量控制、安全控制、成本控制、进度控制、现场管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提出的要求,具备解决机电工程项目在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回访保修各阶段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能力。你会考不过?

2、快速抓住考试重点在哪,分值分布详表

章节201720162015
第一章 机电工程技术
62
63
68
第二章 机电工程施工管理实务
52
50
40
第三章 机电工程法规及相关规定
6
7
12
满分
120
120
120

3、认真听反复听老师讲课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老师历经几年建造师考试,经验丰富,听老师指导不会错,点击进入听老师详细说>>

2018二建机电备考:如何打开正确的学习方式

报名二建机电实务取证班,一年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解析机电教材知识点,锁定90%考点,不信你不过!点击了解>>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二级建造师培训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