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学员心声】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完美收官,感谢233网校

来源:233网校 2017-06-08 08:54: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落下帷幕,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效果显著,很多网校学员考试结束后纷纷表达了对233网校的感谢之情。233网校二建频道会再接再厉,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于广大二建学员!2018年二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立即购课,有效备考>>

2017二级建造师考后答谢会,分享你的备考心路>>

部分二级建造师考试学员好评:

感谢老师,一个好老师,跟着好好听课,领路者很重要:

蓝儿233:

不管过不过,都非常感谢233网校,特别是水利的李老师,verygood!非常棒!真心感谢

233网校校友:

总体来说,网校已经在有限的能力范围内做到了无限的好,很良心。毕竟老师也是人,不是神,出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就网校给的答案,拿90%以上的分数妥妥的,没问题

233网校网友:

感谢自己辛苦的三个月时间,也感谢各位讲师视频中的陪伴,让我第一次知道自己还可以坚持学习这么久,加油,一建继续。

233网校网友:

凌平平,简直我女神。考前看冲刺班和习题班提高了不少。我不是广告,谢谢!

感谢233网校提供的学习工具,认真听课,有效利用233网校APP做题,每天打卡做题的,小编觉得,二建非你莫属。

>>>刷刷二维码,立马下载233网校APP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完美收官,感谢233网校

清水源:

感谢233网校提供真题信息,认真学习,备考一建

贪吃小鬼:

感谢233App软件,伴随了我整整一年,每天打卡,每天10道题

233网校网友:

233网校确实不错,特别是管理,去年过了!去年在模拟试卷中很多题都碰到过,而且是原题。

233网校网友:

感谢所有的233工作人员和老师给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来提高自己。

233网校网友:

谢谢233网校的APP做题软件

233网校网友:

感谢小编拉我入群,感谢233网校!感觉我比去年有了很大提高!

想了解2018年二级建造师课程?备考即刻起航,点这里>>

编辑推荐:

备考要趁早,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生看过来!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14位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