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河南平顶山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9-17 08:23:00

2020年河南平顶山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那么河南平顶山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打印?【2020河南报名公告

2020年河南平顶山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0月26日9:00至 11月1日9:30,网上已缴费的考生登陆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进入“网上报名”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

进入河南准考证打印入口>>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2020河南二平顶山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31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2020河南平顶山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及作答方式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它物品一律不得携带。客观题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由考务部门配发草稿纸,考后收回。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带至考场座位。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