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河北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00:00:01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9日、30日,5月24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打印入口: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注意:二建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2021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河北二级建造师考生须知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二建考试倒计时,这份资料你不得不领!

【233网校二建速记考点手册】,深度浓缩教材,各科高频总结

考前抢分快、准、稳,拉开实力差距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赶上通关最后一班车>>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