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二建考前必看注意事项!否则小心进不了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21-04-12 09:48:48

5月二建就要考试了,大家准备好了么?作为同是从二建考场过来的人,给大家一些临考小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稳稳的通过考试。

一、记得打印准考证,多打印2-3张

“没有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的后果,考务文件写得很清楚: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点击下图,查询各省2021年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打印完毕准考证后,一定要查询考场位置,交通食宿。确保考试当天不会因为堵车、跑错考场等原因错过考试!

二、注意考试时间点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分多批次进行,大家一定要清楚自己省份考试是哪一天!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批次安排

考试安排开考地区
第一批次考试时间:5月22日-23日四川、河南、北京、内蒙古、西藏、海南、吉林、黑龙江、广东、陕西、天津
第二批次考试时间:5月29日-30日江苏、安徽、江西、湖北、陕西、浙江、湖南、重庆、新疆、宁夏、甘肃、福建、青海、河北、广西、上海、辽宁 、山西、山东
第三批次考试时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贵州、云南

各省各科目考试安排如下:

注意事项:

1、2021年二建考试依然需要疫情防控告知书或考前14天申领健康码,并且都规定了要提前进入考点。点击查看>>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9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应试人员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考场范围内滞留。

3、应试人员必须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应试人员手机响、查看手机等情况,监考人员应提醒考生关闭手机,如再次查看手机、手机响,一律按作弊处理。

4、考试期间,任何人不得将试卷内容和答题信息传出考场。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翻放,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三、考前用品准备

1、考试用品准备:

只准携带: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软橡皮、不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格尺(未携带可用身份证画图)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借用文具或计算器等物品。

严禁携带: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2、证件准备:

证件准备: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身份证遗失、不在有效期内或正在办理中:1、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参加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凭证。2、社保卡也可以作为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凭证。

二建考试备考倒计时...考点太多,现在只能用最少的时间记住最重要的部分,「二建高频考点小册子」帮你划重点、背考点,快速掌握必考点,绝不浪费每1秒!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二建考场规则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