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速报!2021二级建造师考区设置,请提前规划行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5-06 08:26:25

距离2021年二级建造师开考仅剩不到15-20天时间,这个月我们二建考生不仅要坚持备考,还需要抽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做一些考前准备工作,例如,打印准考证、查询考点路线、申领健康码、做核酸检测等等。【2021年全国二建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区设置

根据2021年各地二建报名公告,整理了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区设置,各位考生应提前安排好时间及行程规划,以免错过考试。(具体考场分配以准考证为准)

(1) 安徽:

本次考试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选用标准化考场。

(2) 重庆:

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3) 甘肃:

除在省直考区设置考点外,同时在14个市州考区设置考点,报考人员须按照现工作地或居住地选择相应考区。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 广东: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5) 广西:

本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12个分考区。其中南宁市分考区包括南宁市和崇左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南宁市;柳州市分考区包括柳州市和来宾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柳州市;玉林市分考区包括玉林市和贵港市2个报名点,考场设在玉林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百色市、贺州市和河池市报名点各设一个分考区,考场分别设在各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区直分考区考场设在南宁市。

(6) 海南:

考场设在海口(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7) 河北:

考点设在各设区市,辛集市、定州市不设报名点。

(8) 黑龙江: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由各考区分别设置考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9) 湖南: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考区承接能力统筹设置考点。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10) 湖北: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开展考试工作,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原则上在省直及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置考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或考点学校承接能力有限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推迟)考试或调整部分考生考试地区,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11) 江西:

全省共设9个考区,即省直考区(设在南昌市)、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以及抚州考区(设在抚州市)。

其中,核查地为省直的应试人员统一在省直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南昌、宜春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南昌考区参考(若该考区报满无法选择后考生请选择省直考区),核查地为赣州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九江的应试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吉安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上饶的应试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核查地为萍乡、新余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抚州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抚州考区参考。

(12) 辽宁:

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考区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考区(沈阳)组织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他各市考区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13) 内蒙古: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区直(呼和浩特)及全区其他11个盟市均设考区。

(14) 山西:

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考试准考证。

(15) 新疆: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各地州(除石河子)均设立考点。

(16) 浙江:

考点分别设置在省直、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点可下设至县(市、区),往年已设考试点不用再审批, 如需新设考点,延续去年做法,由市人力社保局审批,报省人事考试院备案。对于下设至县(市、区)的考点,各市要延伸考务管理,加强考前培训和考中督导。

2021二建各地考试时间

今年二建考试时间不统一,小编温馨提示,一定要记准各自所在地二建的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第一批:5月22日、23日

考试省份有:北京、广东、海南、河南、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四川、天津、西藏、陕西(报名序号为000001至080000)

第二批:5月29日、30日

考试省份有:安徽、重庆、福建、甘肃、广西、河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宁夏、青海、山东、山西、上海、新疆、浙江、陕西(报名序号为080001至200000)

第三批:2021年下半年(贵州、云南)

推荐: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