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宁夏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00:00:00

青海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各省都不一样,二建考试准考证打印打印入口为宁夏人事考试网或住建厅网站,打印入口最早在考前10天开通。二建准考证打印网站开通时间不一致,大多集中在考前一周进行。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查询网址汇总,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记得码住!

插入模块

二建准考证打印流程:1、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报系统;2、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3、点击”我的考试“;4、找到”准考证打印“;5、按要求打印即可。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插入模块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