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四川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日-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08:44:19

2021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于5月22、23日举行,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一天半,各科考试时间见下表:

5月22日0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3日0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021年四川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5月17日至5月21日,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link.233.com/25564)“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须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工作时间)到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点击图片进官网打印

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 加微信进备考冲刺群

四川二级建造师考生应考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严格遵守国家人社部第31号令和《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应考时要认真阅读相关答题、填图说明;如有试卷代码的,应按照试卷说明填涂答题卡,如有遗漏、错误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

二建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 二建三大题型答题技巧

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 |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