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广东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日-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01:01:01

2021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2日至23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一天半,各科考试时间见下表: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速来查收赶考地图

2021年广东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1年5月17日9:00-5月21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5月21日17:00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时器(无声)、口罩。点击图片进官网打印

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 加微信ks233wx4进备考冲刺群

广东二级建造师考生应考注意事项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二建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 二建三大题型答题技巧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科目

真题答案

答案交流

施工管理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工程法规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建筑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市政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机电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水利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公路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矿业工程

真题及答案

答案交流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