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海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5-26 09:53:34

2022年海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1日开通,准考证打印官网为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海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日至10日24时。应试人员需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的“准考证打印”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应试人员务必保存好准考证,考试期间若遗失准考证或准考证因保存不当损坏,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如果应试人员因不可抗力原因,导致准考证遗失或损毁,应及时联系行业主管部门。

打印流程:登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http://link.233.com/17458/),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准考证打印。

插入模块

海南二建考生须知

(一)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阅卷时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分析,若答卷雷同,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