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3-04-18 01:00:00

2023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报系统;→②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③点击”我的考试“;→④找到”准考证打印“;→⑤按要求打印即可。

2023陕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2023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各省报考的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

地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海南
福建
上海
黑龙江
湖北
青海
广东
内蒙古
宁夏
辽宁
山东
西藏
江西
吉林
四川
北京
陕西
广西
河北
江苏
甘肃
浙江
河南
湖南
新疆
安徽
山西
天津
重庆
云南
贵州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插入模块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