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二建准考证需要单位盖章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30 02:22:09

不需要!二建准考证打印出来不需要单位盖章,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工具就可以进场参加考试了。

提示:需要盖章的是二建报名表。现场审核地区考生打印报名表,加盖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表中的公章单位必须与考生填写的工作单位相一致,如果没有公司盖章的话审核会通过有问题。

2023年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插入模块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